关于在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中遴选兼职辅导员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-09-07作者:李济沅访问量:247

兼职辅导员一直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学院学生骨干培养的有效载体。根据教育部《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》和《浙江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(试行)》相关规定,结合威廉官网学生工作实际需求,现面向全院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若干名。

一、聘任条件

1、威廉官网全日制注册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

2、中共党员(含预备党员),理想信念坚定,政治素质过硬;

3、学习态度端正,学业成绩、科研业绩优良;

4、热爱学生工作,有奉献、协作精神、创新意识,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,正确处理好学业科研与兼职辅导员工作关系,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,至少能持续工作一学年;

5、担任过校院各级团学组织的主要学生骨干,且有较丰富经验和突出的业绩的同学优先考虑。管理岗选聘、选调生选聘、重点国防军工单位选拔等工作中予以优先推荐。

三、工作内容

党建、团建、团学宣传、学生骨干队伍建设、学生事务等块状工作以及学生思政工作。

四、截止时间

2020914日(周一)17:30

五、报名方式

下载并填写《威廉官网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》(请点击附件下载),电子表发送到zhanhaolan258@163.com,邮件主题注明兼职辅导员应聘+姓名字样。

纸质版请在签好导师意见后交至教二411办公室。

如有问题请咨询:李老师(0571-87951104);詹同学(18868115796)。

       威廉官网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.doc

威廉官网团委

201997